书豪抵京球迷树调侃标语 直言不考虑入台北队

书豪抵京球迷树调侃标语 直言不考虑入台北队

林书豪(微博)人气不减

腾讯体育北京讯 (记者崔欣、李晨瑜)休斯敦火箭球星林书豪8月23日晚抵达首都机场,开启了北京之行,虽然航班晚点,但是看到热情的球迷,林书豪一脸笑容与粉丝们问好。而现场球迷不忘祝福书豪生日快乐,更树起了“我们比帕森斯更爱你”的条幅。

与球迷签名合影之后,林书豪接受了短暂的采访,球迷们打出的标语调侃了他与帕森斯的关系,但林书豪微笑的表示自己看到了球迷的标语,待自己回到美国之后会向帕森斯转达。此前有消息称中华台北如果能获得参加明年男篮世界杯的机会,他们希望招募林书豪代表台北队出战,而在被问到这个可能性时,林书豪直言不会考虑。

由于时间紧促以及球迷太多,有球迷没能将礼物送到林书豪手中,而在现场留下了热泪。在林书豪离开时,球迷们高呼“HAPPY BIRTHDAY,JEREMY。(林书豪生日快乐)”,而书豪也转身微笑着回答道:“THANK YOU (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