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球迷认同麦帅不信书豪 坚信新季他将反弹

八成球迷认同麦帅不信书豪 坚信新季他将反弹

书豪的在火箭的前路未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在ESPN的投票调查环节当中,有81%的球迷认为上赛季火箭队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对林书豪(微博)失去了信心,同时也有更多的球迷相信林书豪在新赛季一定会反弹——

近日在台北参加“勇敢梦,做自己”活动时,林书豪坦承上赛季过得并不如意,并一度失去了教练的信任。“我非常想成为一名伟大的篮球运动员,曾经尝试着成为林疯狂,成为曾经席卷联盟的林旋风。”林书豪说,“可是教练后来开始对我失去了信心,球迷也开始嘲笑我。”

那或许是林书豪的肺腑之言,但是上赛季麦克海尔真的一度对他失去了信心吗?针对这个话题,ESPN展开了球迷投票调查,题目为:“你是否认为火箭队的教练在上赛季对林书豪失去了信心?”结果超过八成的球迷赞成这个观点。截至今日零时,共有9856位球迷参与了投票调查,有81%的球迷选择了“Yes”,只有19%的球迷选择了“No”。

其实数据也可以证实这一点,在上赛季的大部分的时间里,林书豪的场均出场时间都超过了31分钟,可是在今年三月份,他的场均出场时间突然下降到28.1分钟。而今年三月份和四月份,正是林书豪的替补帕特里克-贝弗利出场时间激增的时间段,这两个月贝弗利的场均出场时间都接近20分钟。

正如林书豪自己所说的那样,上赛季他给了自己太大的压力,那反而影响了他的表现。但是林书豪也表示他已经明白名利与世俗的成功是多么的虚无,因为只有胜利的渴望是不会停止的。如今随着德怀特-霍华德的到来,那么在新赛季,林书豪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对此,ESPN也展开了球迷投票调查。

“你期盼林书豪在新赛季有怎样的表现?”同样是截至今日零时,共有9966位球迷参与了这项调查,有25%的球迷认为林书豪会继续下跌,但是有35%的球迷认为他会打出很好的表现,甚至还有40%的球迷认为林疯狂会回来的。也就是说,有75%的球迷认为林书豪在新赛季至少会打出比上赛季更好的表现。

林书豪在新赛季是否会有更好的表现?现在不可得知,不过至少是可以期望的。一位NBA(微博)的资深球探就这样说道:“当拥有真正的挡拆体系作为后盾的时候,他会打得非常有效率的,他在尼克斯队的时候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因此我觉得,林书豪与霍华德(微博)之间如果建立好联系,将助他走出低谷。”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