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展望之快船篇 不进西部前四就算失败!

新赛季展望之快船篇 不进西部前四就算失败!

快船新赛季能否进入西部前四?

腾讯体育24日美国讯 (记者 段冉) 洛杉矶快船最近两年由于球风好看,已经颇受关注。现在这支球队在人员配备上已经不需要质的提高,如何在季后赛有所突破成为了关键。新赛季的快船,能在季后赛实现这种突破吗?

休赛期动作:快船在这个夏天动作频频,转出不少重要球员的同时也引进了不少有实力的球员:主力得分后卫比卢普斯为重新打控卫选择返回活塞,主力小前锋巴特勒与球队第一替补布莱德索一起被交易至太阳。替补席上的老将希尔选择退役,而图里亚夫以自由人身份签约森林狼。为了弥补上述球员离开所带来的损失,球队先是留住了巴恩斯霍林斯两位上赛季发挥出色的板凳,之后从小牛签下达伦.科里森顶替布莱德索的位置。此外球队还通过交易得到达德利雷迪克两位正值当打之年的外线球员。内线的补强上除了签下山猫的拜伦.穆林斯之外,球队正在积极与奥多姆谈判,希望将这位老将重新招致麾下。

进攻:有保罗的穿针引线与格里芬+小乔丹的扣篮(微博)二人组,快船的进攻仍然会是联盟最好看的球队之一。球队的三分球能力在达德利与雷迪克的加盟后应该有所提升,克劳福德的高难度单打也仍然是一道独特的风景。不过之前两个赛季的季后赛失败让球队意识到,在季后赛里格里芬与小乔丹的扣篮会被极大程度的限制。球队最后只剩让保罗通过挡拆发起进攻这一招就显得太单一。正式意识到了这一点,于是格里芬这个夏天开始疯狂练习中投,而小乔丹也在加强个人持球进攻的能力。然而如果两人在进攻上没有质的飞跃,快船下赛季的季后赛仍然会面临战术选择单一的问题。

防守:在前主帅内格罗的调教下,快船的防守只能排在联盟中下游水平。新帅里弗斯也许会为球队带来变化,但是归根到底需要球员来执行。在去年夏天球队放走肯扬.马丁与雷吉. 埃文斯后,快船的内线防守在季后赛暴露了大量问题:格里芬与小乔丹都不是一对一防守的高手,而且俩人的篮板能力也急待提高。快船目前的两个替补内线也各有各的问题:霍林斯太瘦,穆林斯重攻轻守。反倒是奥多姆值得期待,上赛季当奥多姆在场时快船内线防守的效率是最高的。

教练:里弗斯是有夺冠经验的教练,又是保罗“钦点”的教练。纵观他的整个执教生涯,里弗斯已经证明了一点:当手里的阵容达到夺冠实力时,他有能力把球队至少带进分区决赛(甚至是总决赛以及总冠军)。但他能否把一支阵容配置还未达到争冠级别的球队带到争冠的层次,还有待证明。

总结:由于西部几支顶尖球队的实力均没有下降,快船下赛季常规赛虽然仍可能一路凯歌,但是季后赛之路只会比前两年更难。现在球队的目标已经不再是超越“同城大哥”湖人,而是不进西部半决赛就算失败。

腾讯预测:止步季后赛第一轮的几率大于在第二轮出局,进入西部决赛的希望更是非常渺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