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目自信or胸有成竹? 悍将坚信湖人西部前三

盲目自信or胸有成竹? 悍将坚信湖人西部前三

乔丹.希尔认为湖人可以进入西部前三

腾讯体育24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湖人下赛季属于西部前三?这与ESPN早些时间评出的西部第12看上去有着天差地别,但是起码球队的板凳悍匪乔丹.希尔是这么想的。

“我绝对相信我们会成为西部前三中的一支,”乔丹.希尔近日公开表态,“因为我看不出为什么我们不是。科比(微博)马上就(伤愈)回来了,如果他在常规赛开始或者训练营开始时就复出,我也不会感到惊讶的。对于黑曼巴来说,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其实在ESPN公布他们评选出的新赛季实力排名后,科比在第一时间也表达了不满。毕竟对于一支多年的豪门球队而言,被排在西部第12位实在很难让人接受。不过科比只是说了一些“等着瞧”这类的话,并没有放出豪言说湖人是西部前三的球队,这一点与乔丹.希尔有所不同。

乔丹.希尔自从进入联盟后一直以硬朗的球风著称,作为湖人内线最重要的替补,希尔上赛季受到臀部伤势的影响发挥欠佳。新赛季里湖人在内线不但失去了霍华德(微博),而且还同时流失了厄尔.克拉克与安托万. 贾米森。乔丹.希尔的作用势必更为重要。

“我觉得我们会让很多人感到惊讶的,”这位内线悍将信誓旦旦地说,“我坚信科比可以带领我们再攀 高峰。我们会在西部弄出一些动静的!”

从纸面上看,科比职业生涯第一次跟腱断裂后的恢复状况要到赛季开始后才有答案。纳什与加索尔也分别有不同程度的小腿伤与膝伤。而西部其他几支强队中,雷霆火箭以及勇士快船的运动能力和天赋都在湖人之上——此外还有马刺灰熊这样防守为先稳扎稳打的球队。

当记者问希尔湖人将如何对抗上述这些球队时,这位“板凳悍匪”似乎没有之前那样有底气了。“不会容易,”他说,“但是我还是觉得我们会让不少人吃惊的……”

但是西部前三强?也许乔丹.希尔只是在为自己与自己的球队打气而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