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与科比同天生日 学飞侠定能更上一层楼

林书豪与科比同生日 学习飞侠定能更上一层楼

林书豪(微博)与科比(微博)同一天生日

腾讯体育讯 科比是8月23日的生日,林书豪的生日也恰逢是这一天,仰望刚刚比自己大了10岁的飞侠,林书豪的心里会琢磨些什么?坚强!倔强!努力!不服输!这是科比能取得如今的成就的重要元素,林书豪需要学习并拥有这些元素,只有拥有了这些元素,只要能够破除心魔,相信新赛季林书豪一定能够更上一层楼!

他有着邻家大男孩般的微笑,他脸上的小酒窝能迷死女孩,他拥有大批的女粉丝,因为他笑起来太可爱了!他的可爱、他的质朴、他的好强,让他备受华人球迷的喜欢,他就是林书豪!

出自名门哈佛大学的林书豪,他的NBA(微博)之路并不顺利。在当年的选秀大会上不幸落选之后,林书豪只能通过夏季联赛再次寻找进入NBA的机会。林书豪信仰上帝,上帝也眷顾了他,通过在夏季联赛里的出色表现,他获得了勇士队的合同,终于进入了NBA这个篮球的最高殿堂。可是在来到了勇士队之后,林书豪发现这个联盟并不好混,当队友们在赛场上驰骋的时候,他只能在旁边守着“饮水机”,还要时不时为队友们的精彩表现而欢呼。

2011年的12月,可能是林书豪一生当中最黑暗的一个月,在被勇士队裁掉之后,他又加盟了火箭队,可是不久后又被火箭队裁员。在这短短的半个月当中,林书豪竟然两次被裁员!后来尼克斯队又向林书豪抛出了橄榄枝,可是在纽约他也过得不如意。但是上帝是不会辜负有心人的,在被尼克斯队裁员之前,林书豪把握住了机会,并制造了轰动整个世界的“林疯狂”。

林书豪就这样在一夜之间火了起来,并在去年夏天获得了火箭队3年2500万美元的大合同。虽然上赛季在詹姆斯-哈登的身边再次陷入了迷茫,但是他的内心依然坚强,他承认上赛季给了自己太大的压力,他感觉自己本可以拯救休斯敦的篮球的,他已经明白名利与世俗的成功是多么的虚无,因为只有胜利的渴望是不会停止的!

坚强、倔强、努力、不服输,这是科比身上的宝贵品质,林书豪已经拥有了坚强和努力,现在他还需要学习并拥有倔强和不服输。新赛季林书豪的身边还将拥有德怀特-霍华德,这是展现他传球能力的绝佳机会,破除心魔、卸掉压力,相信新赛季他一定能够更上一层楼。

期待林疯狂在休斯敦重现!

科比35岁生日快乐!林书豪25岁生日快乐!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