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席尔瓦:我不想和贝尔福特打二番战

[导读]蜘蛛人说:“我不希望和维托打二番战。我们之间已经交过手了,这就够了。当然了,我们毕竟是UFC旗下的拳手,还会服从组织的安排。我只是不想再与巴西人交手。我觉得二番战比赛不太可能发生。”

"蜘蛛人"席尔瓦:我不想和贝尔福特打二番战

"蜘蛛人"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

格斗迷网报道 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叫嚷着要冠军挑战权已经很久,他正在极力争取与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和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 二番战的胜者进行冠军争夺战。从战绩上来说他也有这样的资格,因为自从UFC 126 挑战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的UFC 中量级冠军腰带失败,惨遭腿法KO以来,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已经连续拿下了4场胜利,而且全是硬仗,在中量级级别似乎已经没有人能站在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面前来阻挡他了。

UFC162 蜘蛛人席尔瓦 VS. 魏德曼

不过最近在电视访谈节目中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却表示,自己不想再和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打“巴西内战”。蜘蛛人说:“我不希望和维托打二番战。我们之间已经交过手了,这就够了。当然了,我们毕竟是UFC旗下的拳手,还会服从组织的安排。我只是不想再与巴西人交手。我觉得(和维托)二番战比赛不太可能发生。”

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是巴西最炙手可热的MMA 明星,不过他也不喜欢和巴西同胞对抗,包括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在内,蜘蛛人UFC职业生涯中只打过三个巴西拳手,而且和巴西柔术高手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比赛中,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有明显放水的嫌疑,惹来非议。

看来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只能继续叫战“大嘴”切尔-松恩(Chael Sonnen)了。

不过最新消息显示维托可能要与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进行二番战了,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之战即便要发生可能也要等等了。让我们先来看看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与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二者之间的对决吧!

(来源:格斗迷网 gedoumi.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