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我现在愿意与唐金合作 希望能冰释前嫌

[导读]前重量级拳王泰森和拳击推广人唐金之间的恩怨曾经闹得沸沸扬扬,不过随着泰森离开擂台,并且成立了自己的拳击推广公司之后,他和唐金之间关系变得微妙起来,甚至公开表示愿意与唐金合作。

泰森:我现在愿意与唐金合作 希望能冰释前嫌

拳击推广人唐金

泰森:我现在愿意与唐金合作 希望能冰释前嫌

泰森大战霍利菲尔德

格斗迷网报道 前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和拳击推广人唐金之间的恩怨曾经闹得沸沸扬扬,不过随着泰森离开擂台,并且成立了自己的拳击推广公司“铁人制造”之后,他和唐金之间的关系变得微妙起来,甚至公开表示愿意与唐金合作。

迈克•泰森说:“曾经我看到唐金就想揍他一顿。因为他利用了我的新人欺骗了我。但现在我明白了这就是生活。现在我原谅了他,我希望我们能冰释前嫌。如果他想与我们携手合作,我很乐意,我绝对不是疯了,我愿意与任何人合作。

对此唐金表示:“我不关心泰森说了什么,我从来就没有恨过他,我喜欢迈克•泰森。我没有偷走他的钱,我的钱是自己努力赚来的。上周六我见到了他,我爱他,任何时候我都可以愿意来帮助迈克,我没有想到过要指责他,我知道他是一个受害者,就和我一样。”。(来源:格斗迷网 gedoumi.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