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1000万求购欧洲顶级天才 暗洽美国妖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随着本田圭佑仍然迟迟未能签下,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也终于坐不住了。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报道称,红黑军团准备转移目标,追逐洛杉矶银河的前锋多诺万和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的中场埃里克森。

新赛季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阵容都已显豪华,加上佛罗伦萨国际米兰也都有不少新援的补充,而米兰仅是留下了克里斯蒂安-萨帕塔,签下了里卡多-萨波纳拉、安德烈-波利和赫尔森-贝尔加拉等并没有“星味”的球员,这让想要重新夺回意甲(微博 专题) 霸主的红黑军团显得竞争力十分不足。

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透露,米兰打算开启另一套引援方案。一个是洛杉矶银河队的美国前锋多诺万,而另一个则是阿贾克斯的年轻新星埃里克森。

前者曾在多家欧洲俱乐部都效力过一段时间,埃弗顿勒沃库森以及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而因为贝克汉姆(微博),米兰与洛杉矶银河队的关系也十分不错;后者目前吸引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也都希望能够签下这名21岁的天才小将。据荷兰媒体称,AC米兰已经对其开出了一份1000万欧元的报价,刚刚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中1-1战平埃因霍温的红黑军团在欧冠之路上前途未卜,他们希望埃里克森能够加盟并帮助球队在欧战赛场上走的更远。(首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