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活塞放弃签同性恋球员 马刺公牛忙补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向,下面我们来看下简单的汇总——

活塞放弃签同性恋球员

简森-科林斯是不仅是NBA(微博),也是北美职业体育联盟中首位宣布自己是同性恋球员的男球员。此前底特律活塞对科林斯进行试训,有机会将他招募帐下。但在经过试训之后,活塞最终还是宣布放弃,球队将不会签下这名“特殊”的球员。

活塞是自由球员市场最活跃的球队之一,他们先后签下了约什-史密斯和詹宁斯,本想签下科林斯来帮助两个年轻大个门罗和德拉蒙德。但事与愿违,科林斯与活塞擦肩而过,他将返回洛杉矶训练,继续努力寻找自己的新东家。

活塞正式签下热火弃将

在放弃科林斯之后,活塞已经和前热火球员哈里尔森达成一致,双方将会签署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合同第二年为部分保障,第二年为球队选项。哈里尔森此前两个赛季分别效力于尼克斯和热火。上赛季,哈里尔森为热火出战6场,场均仅有1.7分和1.2个篮板入账。

前热火中锋参加公牛训练营

前热火内线球员皮特曼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至今未能找到新东家。不过根据最新消息,皮特曼已经接受了公牛的试训邀请,他将会参加芝加哥球队的训练营。据悉,公牛为皮特曼提供了一份无保障合同,他需要凭借自己的努力,来争取常规赛的一个阵容席位。

现年25岁的皮特曼此前效力于热火,并在2012年帮助球队赢得了总冠军。在3年的职业生涯中,皮特曼场均仅有2.4分和1.8个篮板入账。

马刺试训外线悍将

2009年16号秀詹姆斯-约翰逊至今依然没有找到自己的下一支球队。不过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约翰逊将会为马刺、老鹰爵士三支球队进行试训,他希望给这些球队留下好的印象,并获得新赛季的合同。

其实,约翰逊还算是一名相当不错的蓝领球员。2009-10赛季,约翰逊效力于公牛,之后被交易至猛龙。在猛龙队,约翰逊场均能够贡献9.1分和4.7个篮板,进攻和防守均有一定实力。不过上赛季效力于国王期间,约翰逊由于伤病和磨合原因,表现有所下滑,这直接影响了他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行情。(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