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F10前瞻:东北虎王冠再战老对手

RUFF10前瞻:东北虎王冠再战老对手

对阵表

得益于其与众不同的格斗方式,MMA综合格斗正成为世界上发展最迅猛的运动之一,不光在西方,在亚洲如日本,韩国也有着大量的忠实粉丝与观众。

总部位于上海的主办方锐武RUFF,为在中国推广这项融合了许多传统格斗技的运动,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锐武RUFF已在中国许多城市如重庆,南京,内蒙古,三亚举办过多场炫目的MMA比赛。

2013年8月24号,也正是本周六,RUFF10将在上海虹口体育馆拉开帷幕,这将是RUFF主办的第十场比赛,并且也是自锐武创始(RUFF 1)之后的第一次主场之战。2011年8月,在上海市闵行区旗忠森林体育中心举办了第一场赛事,由此奠定了其在中国综合格斗界的地位。

锐武RUFF是中国首家以综合格斗赛事为主的主办方,得到了中国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并且也是唯一被国家承认冠军称号的MMA赛事组织。

"Ranik"代表了在2007年成立RUFF的CEO Joel Resnick和Saul Rajsky。

RUFF为了这场比赛倾尽心血,每周四晚在Big Bamboo举行RUFF派对,举牌女郎也加入到了其中。RUFF的三位冠军也将悉数在下周六比赛中亮相。

文中提到的66公斤羽量级百万争霸冠军王冠,人称"东北虎",将迎来与顽强老对手桑德罗达席尔瓦的二番战。除此之外,另外两位百万争霸冠军也要回到RUFF10的主赛:他们分别是蝇量级冠军张美煊,他将对阵RUFF新人,冉冉升起的中国MMA新星赵亚飞。

当RUFF1在SMG录播时,CEO Resnick还记得当时的25万观众这一庞大的数字。自那以后,每次RUFF的比赛都吸引着800万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每一场比赛都大约10周举办一次。

每场RUFF的比赛都严格遵守国际MMA标准,去年有10场真人秀节目在电视上播出,内容是关于选手的个人故事与训练的,那10集节目吸引了共三千五百万的观众。

尽管RUFF在过去两年间取得了巨大的成就,Resnick说为此他与他的团队付出了整整7年。

这位52岁的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商人,已经在上海生活了12年,拥有服饰公司。"之后我的儿子建议我可以做综合格斗的相关工作,因为我热爱综合格斗而不是高尔夫。"

除了引进国外优秀选手,RUFF更加注重中国本土的年轻格斗选手的培养。

"他们见证了我们致力于为中国建立一项运动的诚恳,"Resnick说,"锐武的使命就是推广综合格斗,我们的比赛与选手。如果我们可以将选手塑造成超级巨星,那么锐武也会跟着一起成长。"

RUFF正逐渐成为综合格斗的一条产业链,包括格斗训练营,投资健身房等。拥有MMA俱乐部与团队的健身房在中国正在逐年增多,Resnick赞赏对MMA事业有贡献的人如Bobo和天津K1俱乐部,他们教导了一批又一批的年轻的选手们。

"我们愿意投资选手,运动员和训练营,"他说,"健身房正在引进巴西与北美的优秀教练。"

俱乐部的会员也在增长,更多地孩子与女士开始参与到MMA当中。"

并且大多数观众是女士。

目前为止RUFF 10将满足4000-6000的观众人次,并且已经受到了全球的瞩目。电视评论员Karyn Bryant最近在这次海南三亚的赛事中,将RUFF的选手们介绍到了H.E.A.T——一个体育类的在线频道节目之中。

"RUFF正做着十分特别的事情——着力培养中国自己的MMA超级巨星。"前MTV和CNN评论员Bryant说,"当我和选手们谈话的时候我感到印象深刻,他们都有勇士的精神,并且魅力与谦虚共存。"

当Resnick遭遇到针对中国本土MMA的批判时,他料到这是一项比赛发展之初必须经历的阶段。

"这些选手一直在这里并且接受训练,"Resnick解释道,"最棒的事就是这是一个无与伦比的运动,结合了不同的元素。中国一直有摔跤,拳击,柔道选手,他们现在正开始将这些格斗技结合起来并且学习其他的运动。我们非常惊喜的看到选手们正逐步多元化。"

Resnick引用了RUFF 10的标题"王冠"举例,前全国散打冠军,自从2000年就开始接受MMA的训练,这位辽宁人已经为接下来的比赛做足了准备——针对他薄弱的环节进行训练,并且加强地面防守。

这场比赛将会是王冠在今年二月得到RUFF百万奖金后的首秀。

"我和我的家人朋友们都非常激动,"王冠说:"他们在电视机前见证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并且立即送来了祝福。"

随着这一中国MMA赛事的成长,它吸引到了更多国际上的注意,Resnick见证着选手与观众的变化。本土年轻选手的斗志空前高涨,RUFF的CEO注意到了RUFF的娱乐价值也在不断提升。

"人们最初都非常沉默,因为这是一项真实的比赛。但是经历了几次比赛后,他们真正开始沉浸其中。"Resnick说:"选手们看到了这项比赛的娱乐价值,而你们则看到了他们身上的诸多闪光点最终迸发出来。"

"所有的孩子都有着想要变得强大和取得成就的憧憬。"

观众主要是女性,Resnick开玩笑说,"我们非常意外,但是拜托,我们有这么多年轻帅气的小伙子,并且身材健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