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特恩宣布NBA国际业务总裁将卸任 已任职20年

NBA国际业务总裁年底将卸任

NBA(微博)国际业务总裁年底将卸任

纽约,8月21日,2013 – NBA主席大卫-斯特恩今日宣布,海蒂-尤伯罗斯女士将于2013年底卸任NBA国际业务总裁的职务。尤伯罗斯已在NBA任职近20年。

在联盟任职期间,尤伯罗斯在NBA国际市场拓展方面扮演了极其重要角色。在她的领导下,NBA的国际业务增长了10倍,在世界各地开设了13家海外办公室,并使NBA赛事及相关节目在215个国家和地区以47种语言播放。在卸任后,尤伯罗斯将以高级国际事务顾问的身份继续为NBA的国际业务拓展提供支持。

“在过去的近20年时间里,海蒂一直是NBA全球发展的关键人物,” 斯特恩表示。“她有着辉煌的NBA职业生涯,我们感谢她在此期间所做出的卓越贡献。此后,她将继续以高级顾问的身份协助我们进一步在国际市场推广NBA的赛事和业务,这让我们感到非常幸运。”

作为NBA国际业务总裁,尤伯罗斯领导着联盟所有海外业务的发展,这其中包括电视及数字媒体、市场合作伙伴、授权产品、活动、传播与宣传以及全新模式的商业事务。她在NBA中国的组建和运营过程中扮演着核心的重要角色。尤伯罗斯是NBA中国的董事会成员,在她的努力下,NBA中国与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李嘉诚基金会、招商局中国基金有限公司以及ESPN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NBA副主席亚当-萧华表示:“我非常理解海蒂希望在她已经非常杰出的职业生涯中继续寻求全新挑战的愿望,但我还是会怀念与她一起共事的日子。海蒂对NBA国际市场的发展有着非比寻常的理解,同时作为联盟国际业务的领导者,她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她愿意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协助我们完成一系列的交接工作,对此我非常感激。”

“能够在NBA工作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幸,我很感激我们的球队股东们、大卫-斯特恩和亚当-萧华在我整个职业生涯中给予我的帮助与支持,”尤伯罗斯表示。“我们在欧洲、亚洲、非洲以及拉丁美洲有超过300位NBA同事,我为这个团队感到无比骄傲。他们是职业体育领域无与伦比的专家。现在,我已经实现了当初的全部目标,而且现在联盟有如此杰出的领导团队,我决定是时候该去迎接新的挑战了。”

尤伯罗斯于1994年加入NBA,她此前分别在纽约和巴黎任职于ESPN及奥米尔传讯公司(Ohlmeyer Communications Co.)。尤伯罗斯杰出的职业生涯让她取得过多项荣誉 – 她曾入选《商业周刊》(BusinessWeek) 评选的100位体育界最具影响力人物,并且多次获得由美国广告联盟(American Advertising Federation) 、《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以及《体育产业日报》(Sports Business Journal) 评选的诸多奖项。此外,她还是圆石滩公司(Pebble Beach Company)和蒙特里半岛基金会(Monterey Peninsula Foundation)的董事,以及美国癌症研究机构(Cancer Research Institute)的受托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