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今夏第5签 米兰错过之人租借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宣布从西甲(微博 专题) 瓦伦西亚引进法国左后卫阿莱-西索科。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将租借加盟1年,他也是红军今年夏天的第5位新援。

在引进了科洛-图雷、阿斯帕斯、阿尔贝托米尼奥莱之后,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将引援目标锁定在左后卫位置。事实上,阿莱-西索科本来并非罗杰斯的头号目标,但求购本菲卡的梅尔加雷霍与格拉纳达的西凯拉皆遭失败,让法国人成为了利物浦的最终选择。据悉,西索科将租借加盟一年,明年夏天红军有权以400万英镑的身价将他正式买断。

阿莱-西索科年已25岁,2009年效力波尔图期间,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曾经宣布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将他签下,但却以体检中发现其存在“潜在的牙齿问题”为由而将其退货,最终西索科转投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不过这次他已经顺利通过了红军的体检。这名法国左后卫已经随队训练,训练中他身披19号。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