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替代者抵达伦敦 大圣转会皇马现重大佐证

腾讯体育讯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热刺(微博 数据) 关于贝尔持续多日的转会谈判今天出现重大突破。先是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爆料,双方已经达成一致,贝尔的转会费为9300万英镑,合1.08亿欧元。其中,皇马将直接支付现金9130万欧元,而剩下的部分则由科恩特朗作为添头,折合身价为1750万欧元。转会协议有望就在最近几天签署。

此外,贝尔即将成功转会一事出现了重要佐证,曾经效力于顿涅斯克旷工、半年前刚刚转会俄超豪门安郅队的巴西边锋威廉已经于今天抵达伦敦。而他此前已经被外界普遍认为是贝尔的替身。他的到来,意味着热刺终于可以放心放走贝尔了。

《每日邮报》今天发布了威廉抵达伦敦的独家图片。邮报报道说,威廉此行是专门为体检而来。体检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举行。而他的转会身价大约在3000万欧元左右。与此同时《转会市场》网站也证实了威廉即将加盟热刺的消息。转会市场透露的转会价格为3500万欧元。

威廉生于1988年8月9日,身高1米74,司职边锋。此前曾效力于科林蒂安、顿涅斯克旷工、今年1月刚刚转会俄超豪门安郅,被视为是现在俄超最著名的球星之一。不料最近安郅俱乐部老板想要精简球队的超重负担,所以把队中的一干高薪人等全部推上转会市场。主帅希丁克此前已经辞职,前锋埃托奥正在联系转会到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而威廉则收到了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和热刺的追逐。

除了前锋位置,威廉还可以打前锋身后的攻击型中场,能边能中。而这种特点恰恰和即将离队的贝尔相一致。在效力矿工队期间,出场140次,打进20球。并且随队多次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拥有丰富的欧冠经验,而这些恰恰是目前的这支热刺队所急需的。

不过,在转会费面前,利物浦最终打了退堂鼓。热刺以3000万欧元得到了威廉。据悉。威廉在安郅的周薪可达到85000英镑。而热刺将会提供给他的薪水比这个数字要高。这也是威廉选择热刺而弃红军的一个重要原因。

除了铁定加盟的威廉,热刺另外一个转会人选也即将到手。他就是效力于罗马队的阿根廷前腰拉梅拉。21岁的拉梅拉在效力罗马的两个赛季里,在66场比赛中打进了21个进球,送出11次助攻,对于这样一个年轻的球员来说,这样的数据彰显了他光明的发展前景。而据悉,为了引进他,热刺也将付出不菲的代价,拉梅拉的转会据悉也将达到3000万欧元。

此前,热刺购进索尔达多、沙兹利、卡普埃已经花费了5760万欧元。算上在威廉和拉梅拉身上投入的至少6000万欧元,那么热刺今夏的投入将达到1.1亿欧元左右,而这恰恰是贝尔转会皇马后能给他们带来的收益。随着这些交易尘埃落定,热刺也将完成新赛季球队的最后一块拼图。

(一球成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