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切尔西!曼联500万求购埃托奥 已开始谈判

报复切尔西!曼联500万求购埃托奥 已开始谈判

曼联(微博 数据) 能否买到埃托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报道,曼联将在今天与埃托奥的经纪人进行会面,就喀麦隆猎豹转会一事展开谈判。不过红魔还要面临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激烈竞争。

曼联今年夏天的首要引援目标是进攻型中场,在接连错过蒂亚戈斯特鲁特曼法布雷加斯之后,莫耶斯已经将最后希望寄托在旧将费莱尼身上。与此同时,莫帅也在加紧对其他位置的补强,其中就包括人才济济的前锋线。

据《洞察越位》报道,曼联俱乐部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与喀麦隆前锋埃托奥的经纪人进行会谈,双方将就猎豹的个人条款展开谈判。据悉,埃托奥的身价不是问题,由于他所效力的俄超豪门安日正遭受经济危机,所以该队对喀麦隆人的标价仅为500万英镑。但谈判的最大障碍是薪金,埃托奥现在的年薪是2000万欧元,高居世界第一。

其实埃托奥本是切尔西的目标,也许是受到切尔西官方报价鲁尼的“刺激”,曼联火速决定插手这桩转会,不过猎豹会否在年薪问题上做出大幅让步,还是个疑问。英国媒体分析指出,埃托奥可能会是曼联为鲁尼转会而寻找的备胎,不过鉴于他已经32岁,所以莫耶斯也有可能是想让他来当范佩西或小胖的合格替补。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