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波娃!莎拉波娃为卖糖果申请美网时改名

[导读]《纽约时报》透露,莎拉波娃已经向美国佛罗里达州最高法院提出了申请。不过,运动员更名并非想象中简单,莎拉波娃想达到这一商业目的,还得征求网球大满贯委员会的许可。

腾讯体育讯 自从去年斥资50万美元创立了个人糖果品牌“sugarpova”之后,莎拉波娃就开始不遗余力利用各种时机宣传。据英国媒体消息称,这一次俄罗斯姑娘更是下了大决心,她已经申请在美网期间更名为“sugarpova”来参赛,借此为自家糖果做更为彻底的宣传。

熟悉莎娃的人都知道,开糖果店是她儿时的梦想,所以,当她有能力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掏出548000美元设立了这个名为“sugarpova”的糖果品牌。为了宣传,她曾先后“拉拢”小德等圈内好友免费试吃做口碑,甚至在澳网(微博)期间把糖果推销到男更衣室。在密集的宣传攻势下,莎娃的糖果生意经营得有声有色。然而,俄罗斯姑娘并未就此满足,在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美网当中,她决定暂时更名为“sugarpova”提高产品知名度。除此之外,莎娃还打算将糖果标志性的红唇图案印上比赛服,因为这样显然更具视觉冲击。

《纽约时报》透露,莎拉波娃已经向美国佛罗里达州最高法院提出了申请。不过,运动员更名并非想象中简单,莎拉波娃想达到这一商业目的,还得征求网球大满贯委员会的许可(微博)。一旦这一申请真的获得成功,那么俄罗斯姑娘将成为继NBA(微博)球星阿泰斯特(微博 阿泰斯特)之后,第二个成功更名的例子。2011年9月,阿泰成功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慈世平(微博)”,意思是世界和平。不过莎娃的初衷显然没有那么复杂,她打算美网结束之后就把名字改回来。

坐拥众多青少年球迷,即便“sugarpova”糖果售价高达5-6美元一包,但去年一年她就卖出去整整150万包。据《福布斯》杂志统计,今年上半年,莎娃以2900万美元的收入高居女运动员财富榜榜首。不过莎拉波娃的野心不止于此,她还想籍由糖果品牌的成功,将触角延伸至时装、首饰和化妆品等多个领域。虽然网球事业依然如日中天,但现在的俄罗斯美女已经开始替退役之后打算了,经商显然是她最能接受的方向。这也难怪,莎拉波娃为此连父母起的名字都愿意暂时改掉了。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