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宣布射手离队 九爷为他致电巨头苦苦挽留

米兰宣布射手离队 九爷为他致电巨头苦苦挽留

小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的处境折射出米兰年轻射手的艰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设在腾讯的中文官方微博宣布,将锋线“小国王”金斯利-博阿滕租借给卡塔尼亚一年,同时明年夏天卡塔尼亚拥有小博阿滕50%所有权的优先购买权。

金斯利-博阿滕此前刚与AC米兰续约到2017年,他今年只有19岁出生于加纳,最近两个赛季在米兰预备队和一线队都有出色的表现。赛季前的奥迪杯中,小博阿滕曾打进唯一进球帮助米兰战胜圣保罗获得第三名。

8月16日和17日两天,米兰青年队同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以及都灵队参加了在都灵举行的“凯伊罗妈妈”纪念赛。首场比赛中,米兰4比2战胜都灵队,金斯利-博阿滕发挥出色独中两球。决赛中因扎吉的球队缺少了小博阿滕,最终点球大战4比5不敌尤文图斯。

因扎吉非常希望小博阿滕能够留下来,赛后还亲自给加利亚尼打电话希望留下这名天才射手。不过,加利亚尼已经和卡塔尼亚达成协议,小将只能奔赴卡塔尼亚进行锻炼。

《米兰体育报》曾经把小法老沙拉维和小国王金斯利-博阿滕比喻成红黑军团未来十年锋线。金斯利-博阿滕10岁时跟随父亲一起来到意大利,14岁拿到意大利国籍,经过在红黑军团几年的打磨,已经拥有强健的体魄、全面的技术和野兽般的身体素质。

小法老已经在米兰占据了主力位置,小博阿滕必须在租借的一年中更加努力,近年来米兰的年轻射手很难在球队立足,带着“因扎吉接班人”名头的帕洛斯基目前还在切沃苦苦支撑。(赛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