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公布欧冠资格赛名单 巴神复出两主力缺阵

米兰公布欧冠资格赛名单 巴神复出两主力缺阵

米兰官网公布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21人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9日晚,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官网公布了欧冠资格赛21人大名单,巴洛特利复出,罗比尼奥德西利奥因伤缺阵。

正如《米兰体育报》的赛前预测一样,由于罗比尼奥的缺席,主教练阿莱格里不得不用伤病未愈的巴神,而门将加布里埃尔也有伤在身,35岁的老门将科波拉被紧急召回。

AC米兰将于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点45分客场挑战埃因霍温。这支荷甲劲旅最近状态很好,五场正式比赛保持全胜。而本场欧冠淘汰赛将是AC米兰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再加上伤病满营的红黑军团此役缺少可靠替补,前景不容乐观。

AC米兰21人完整名单:

阿比亚蒂阿梅利亚,科波拉;

阿巴特康斯坦特梅克斯,西尔维斯特雷,扎卡尔多萨帕塔

博阿滕,克里斯坦特,德容,埃马努尔森,蒙托利沃蒙塔里诺切里诺波利

巴洛特利,沙拉维,尼昂,佩塔尼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16日和17日两天,米兰青年队同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以及都灵队参加了在都灵举行的“凯伊罗妈妈”纪念赛。首场比赛中,米兰4比2战胜都灵队,决赛中菲利普·因扎吉的球队点球大战4比5不敌尤文图斯。米兰青年队下周六将开始新赛季联赛,15:00于索尔比亚泰亚尔诺面对佩斯卡拉。
    2013-08-19 17:02:0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