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活塞有意书豪前队友 热火板凳否认赴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NBA(微博)休赛期里不乏流言,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向,以下是动态汇总——

热火中锋未签意大利联赛

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中锋贾维斯-瓦纳多目前仍在跟随球队训练。此前有媒体声称,瓦纳多接近和意大利俱乐部签约,但经纪人弗兰克随后否定了这一消息。“贾维斯目前仍处于合同期,没有热火的允许,他不能接受任何球队的报价。”

上赛季,瓦纳多代表热火出战8场,场均只能得到4.5分钟,数据为0.3分0.8个篮板,是名符其实的边缘球员。

活塞有意书豪前队友

据NBA记者马特-德雷透露,活塞可能会签下前尼克斯球员约什-哈雷尔森,哈雷尔森现年24岁,身高2米08米,体重124公斤,他曾在2011-12赛季效力尼克斯,和林书豪(微博)并肩作战,上赛季,哈雷尔森曾代表热火打了6场,场均只登场5分钟拿到1.7分1.2个篮板。今夏,哈雷尔森曾效力中国NBL联赛,率领广州自由人队打入了半决赛。

出柜中锋签约受阻

此前有消息传出活塞有意出柜中锋贾森-柯林斯,不过据《体育画报》消息,底特律并无这样的计划,这也意味着,柯林斯还需要继续寻找东家,现年34岁的柯林斯身高2米14,司职中锋,上赛季,他相继效力于凯尔特人奇才,出战38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1分1.6个篮板,今年4月,柯林斯曾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引发舆论风波。

尼克斯主控减重15磅

据ESPN消息,尼克斯主力控卫雷蒙德-费尔顿在本赛季结束后已经减重15磅(大约为6.8公斤),此前,费尔顿在尼克斯官方网站中的体重数据限制为205磅,减肥后,他在速度和灵活性上也将会有所增进,菲尔顿现年29岁,他上赛季代表尼克斯出战,场均可以贡献13.9分5.5次助攻2.9个篮板1.4次抢断,表现非常全面。

凯尔特人考虑签回白兰多夫

据《波士顿环球报》消息,凯尔特人目前正在物色内线人选,而沙弗里克-兰多夫则是有望重回波士顿。早前,凯尔特人宣布裁掉兰多夫,上赛季,他曾为绿衫军出战16场,场均登场12.4分钟得到4.2分4.4个篮板,展示出了高效的一面。有传闻透露,除了绿军外,还有其他NBA球队对他感兴趣。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