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神锋1800万投英超升班马 超新星或赴热刺

记者朱权(微博)报道

意阿友谊赛上表现沉闷的奥斯瓦尔多,也许将迎来转机。意大利媒体报道,尽管之前犹豫,奥斯瓦尔多已接受了英超(微博 专题) 南安普敦的条件,罗马可望收获1800万欧元转会费。

无论最后是否离开,一个不争的事实是,奥斯瓦尔多与罗马之间已经缘尽。球迷公然在其房子外写上了“奥斯瓦尔多,XXX”之后,他自己的态度倒是相对缓和,只是发推特表示非常遗憾,但其女友则为其鸣不平,并在个人推特上发了一张中指的图片,以示决裂。

最近几天训练中,球迷们依然对奥斯瓦尔多不依不饶,公开侮辱他,他也被排除在罗马对特纳纳的热身赛名单之外。除了南安普敦,国际米兰马竞等球队也都对他有兴趣。

上周六(8月17日),罗马在热身赛上2比1击败特纳纳,三个球都是上半场打入,为罗马进球的分别是巴尔扎雷蒂与斯特罗曼,但罗马却付出惨重代价,斯特罗曼脚踝受伤,第49分钟被迫下场,成为这个夜晚最痛苦的消息。根据意大利媒体预测,尽管万幸不是韧带伤,斯特罗曼将至少缺阵一个月。主帅鲁迪·加西亚赛后显然对他的伤势非常担忧,“斯特罗曼的左脚脚踝受伤,很可能错过联赛首轮对利沃诺,我们希望伤势不重。”

连续两个赛季未能进军欧战,罗马的财政收入仅仅只能靠电视转播来维持,俱乐部管理层已经无力支付众多球员高昂的工资。上赛季结束后,拉梅拉皮亚尼奇在内的多名主力都开始与俱乐部商讨续约,拉梅拉希望涨薪至350万欧元,皮亚尼奇希望涨至300万欧元,罗马既然无力承担,拉梅拉与皮亚尼奇中一人离队也就势在必然。根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超球队热刺(微博 数据) 已为拉梅拉报价3500万欧元,这显然让罗马难以拒绝。

同时,意甲(微博 专题) 最高薪之一的德罗西仍被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盯着,而他高达600万欧元的年薪是罗马的巨大负担。队中这么多主力都可能走,加西亚显然不太高兴,对特纳纳赛后他淡淡地说:“当然能留住这些球员,球队会更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