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4X100接力牙买加破纪录夺冠 美国获第三

[导读]8月18日消息,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牙买加以41秒29破赛会纪录的成绩夺得冠军,弗雷泽拿到第三金,法国队以42秒73获得亚军,美国队交接棒失误仍然以42秒75获得季军。

女子4X100接力牙买加破纪录夺冠 美国获第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牙买加以41秒29破赛会纪录的成绩夺得冠军,弗雷泽拿到第三金,法国队以42秒73获得亚军,美国队交接棒失误仍然以42秒75获得季军。

比赛焦点

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的看点就是“美牙”大战,近两年美国队占有优势,她们连续夺得2011年世锦赛和2012年奥运会冠军。这次比赛,美国队主将菲利克斯在200米决赛大腿腿筋拉伤,无缘接力,而牙买加队主将弗雷泽状态正佳,整体来看,牙买加要技高一筹。

早先结束的预赛中,第三小组第五道出场的中国队派出了陶宇佳(微博)、利美娟、梁小静和韦永丽(微博)的阵容,她们的成绩为44秒22,排名小组最后一位、小组赛第16位无缘决赛。美国队以41秒82的成绩排名小组赛第1,牙买加队以41秒87的成绩排名小组赛第2。此外,法国、巴西、英国、俄罗斯、加拿大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也闯进决赛。

比赛进程

决赛中,牙买加队被分在第六道,跑第四棒的是弗雷泽,美国队第五道,压轴的是福里曼。美国和牙买加的前两棒拼得非常凶,美国队以微弱优势领先。然而在第二棒和第三棒交接棒的时候,美国队出现失误,牙买加趁机超越,来到首位。

进入到第四棒,牙买加队交接棒顺利,弗雷泽跑得非常快,她已经把对手牢牢甩在身后,最终轻松、第一个冲过终点,41秒29的成绩刷新了新的赛会纪录,夺得冠军,法国队以42秒73获得亚军,美国队后来居上,以42秒75收获一枚铜牌。(秋心)

>>>点击进入2013年田径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