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对话!8成球迷认定霍华德哈登胜姚麦组合

隔空对话!8成球迷认定霍华德哈登胜姚麦组合

球迷投票看好新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火箭熊论坛》上的球迷展开投票调查,对比2004-05赛季和现在这支火箭队。结果超过八成的球迷选择了现在这支火箭队,也就是说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的组合,完胜了姚明麦蒂的组合。

2004-05赛季的火箭队的主要球员有——

控球后卫:鲍比-苏拉、麦克-詹姆斯、穆奇-诺里斯

得分后卫:大卫-韦斯利、琼-巴里

小前锋:麦蒂、莱恩-鲍文

大前锋:朱万-霍华德、克莱伦斯-韦瑟斯庞、斯科特-帕吉特

中锋:姚明、迪肯贝-穆托姆博

现在这支火箭队的主要球员有——

控球后卫:林书豪(微博)、帕特里克-贝弗利、伊塞亚-卡南

得分后卫:哈登、雷吉-威廉姆斯

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微博)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欧米尔-卡斯比

大前锋:泰伦斯-琼斯、格雷格-史密斯、多纳塔斯-莫蒂尤纳斯

中锋:霍华德(微博)、欧米尔-阿西克、马库斯-坎比

这项投票调查的标题为:你会选择哪支火箭队来出战新赛季?截至今天凌晨1点整,共有152位球迷进行了投票,结果有127位球迷选择了现在这支火箭队(占总人数的83.55%),只有25位球迷选择了2004-05赛季的那支火箭队(仅占总人数的16.45%)。也就是说,姚明和麦蒂的组合,完败给霍华德和哈登的组合。

对此很多球迷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ID号为“desi tmac91”的球迷说道:“我选择现在这支火箭队。在2004-05赛季的那支火箭队当中,姚明和麦蒂身边的队友是那么的糟糕。达里尔-莫雷彻底改造了这支球队,偷来了哈登和霍华德,并在选秀大会上淘到了宝贝帕森斯。莫雷应该获得年度最佳总经理称号,他已经把我们球迷宠坏了。”

而ID号为“FeartheBeard94”的球迷则发表了另类的观点,他说道:“当你知道姚麦组合的表现之后,是很难挑选2004-05赛季的那支火箭队的。在我看来2008-09赛季的那支火箭队,应该比2004-05赛季的那支火箭队更有潜力。看看火箭队2008-09赛季的主要阵容,控球后卫:阿隆-布鲁克斯、凯尔-洛瑞,得分后卫:麦蒂、沃恩-韦弗,小前锋:慈世平(微博)肖恩-巴蒂尔,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卡尔-兰德里(微博),中锋:姚明、穆托姆博(微博) ,这支球队的阵容深度是非常惊人的,如果这支火箭队能保持健康,那么其实力和现在这支球队是非常接近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