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伤愈参加全队训练

2013年08月17日23:4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参加了全部的训练课,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和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也一样。

梅西伤愈参加全队训练

塔塔-马蒂诺的球队完成了夏季5场热身赛,现在距离联赛首轮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对阵莱万特的比赛还有两天(周一1点)。梅西的股四头肌损伤似乎恢复得很好,他参加了球队全部的训练课内容,巴尔德斯和阿尔维斯也参加了全队训练,他们三人从国家队归来后各自单独训练了一天。阿尔维斯的受伤部位在脚踝,巴尔德斯是在西班牙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里出现身体不适。

几名B队球员也加入了一线队的备战阵容——巴努斯、科斯塔阿亚拉、奎恩蒂拉和米格尔-安赫尔。

【相关信息】聆听裁判员代表的讲座

训练开始前,裁判阿尔瓦雷斯-伊斯基耶多发表了演说。在新赛季开始前,足协委派裁判员代表赴各俱乐部进行规则训导。

[责任编辑:ee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