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复出训练 马蒂诺宣布大名单

2013年08月17日23:3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马蒂诺亲自指导训练,全队球员包括佩德罗、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法布雷加斯均参加。

球员们将在周日早上进行最后一场训练,随后他们将坐镇诺坎普迎战莱万特

梅西复出训练 马蒂诺宣布大名单

周六球队在甘伯体育城进行训练,马蒂诺亲自指导,全队整容齐整备战2013-14赛季首场联赛——诺坎普迎战莱万特(周日晚7点)。参加训练的包括佩德罗、梅西和法布雷加斯,他们的伤势均已康复。

球队队长普约尔仍在布劳的帮助下继续自己的康复疗程,他是在上赛季结束后接受了膝盖手术。

球员们将于周日中午11点半在诺坎普进行最后一次训练,随后他们将呆在酒店直至比赛开始。

宣布大名单

周六早上,马蒂诺宣布了首轮联赛的18人大名单。周日,这名阿根廷主帅将指导赛前最后一场训练,没能入围大名单的四名球员罗伯托、蒙托亚、多斯桑托斯奥耶尔也会参加。随后球队将前往酒店休息。

大名单如下:

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平托、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阿尔巴、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阿德里亚诺、巴特拉、宋、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佩德罗、特略(微博)、内马尔(微博)、桑切斯(微博)、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