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精彩!国米克星献世界波 埃杜连过鲁能4将破门

精彩!国米克星献世界波 埃杜连过鲁能4将破门

埃杜 中场带球连过鲁能四将攻入一球,进球后庆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中超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尽管1-2输给了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但外援埃杜在第59分钟的进球堪称世界波。当年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大灭国米的埃杜,本场比赛以这记极为精彩进球充分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算上本场比赛的进球,埃杜本赛季在中超已经有13个进球,这名巴西外援实际上目前已经35岁了。埃杜曾在巴西科林蒂安队效力,2001年1月以600万英镑正式加盟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2010-11赛季,埃杜短暂效力过德甲沙尔克04,当年他最辉煌的战绩就是在欧冠1/4决赛中中梅开二度,帮助沙尔克04队5-2淘汰对手。

本赛季初,埃杜以2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到辽足。今年联赛一开始埃杜就表现出非凡的进攻能力,他一度被国内球迷与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埃尔克森一起,被赞誉为中超的“南北埃神”。当然身价不同、年龄也不同,埃尔克森的进球效率的确要更恐怖一些。可埃杜并不甘落后,本轮埃尔克森昨天刚进一球,埃杜本场比赛就以一记精彩的世界波回敬。

这个进球发生在本场比赛的第59分钟,当时埃杜中场带球长驱直入,金敬道 先是想拉人但都没能拉住他。随后他又过了对方的防守队员李松益(微博),杀到对方大禁区外面。在山东鲁能后卫的重重包围之中,没想到他又快速启动将杜威刘金东 后卫甩在身后,随后埃杜面对鲁能门将冷静推射建功。埃杜的连过四人的精彩表现堪称中超的经典之作,最后的射门一气呵成,可谓体现埃杜功力的巅峰之作。

后来山东鲁能更换人员,在5分钟内连进两球实现了逆转。本轮中超,射手榜排名第三的武磊(微博 数据)上演帽子戏法,其个人本赛季中超总进球数达到12个。不过埃杜加上本轮的进球,目前13球在手依然以微弱优势领先。或许本赛季的金靴之争已悬念不大,但银靴之争还将十分激烈。目前广州富力拉斐尔、广州恒大的孔卡也各有10个进球。如果埃杜保持目前这种良好的进球感觉,相信未来几轮他还会给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进球。(赵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