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连慧拜新师成邹市明师弟 或九月底美国首秀

[导读]中国职业拳手杨连慧签约新经纪公司盛力世家后已经投入新征程。19日,他将出发前往美国洛杉矶,跟随传奇拳击教练罗奇进行系统训练。盛力世家CEO李胜透露,他签约新东家后的处子秀或许会在9月底。

中国职业拳手杨连慧签约新的经纪公司盛力世家后已经投入新征程。19日,他将出发前往美国洛杉矶,跟随传奇拳击教练罗奇进行系统训练。盛力世家CEO李胜微博 透露,他签约新东家后的处子秀或许会在9月底。

据其经纪公司介绍,杨连慧已被名人堂成员弗莱迪·罗奇收为弟子,此番赴美的训练基地正是师父开设的著名拳馆——外卡训练馆。与他一同受训的,还有职业拳坛刚取得两连胜的前奥运冠军邹市明(微博)

李胜透露,杨连慧最快有可能在9月28日上演签约新东家后的处子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