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举重小将蒋惠花勇夺南京亚青会首金

[导读]8月17日下午,在女子举重4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小将蒋惠花以183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夺得本届亚青会首金。

中新网南京8月17日电 (王琦)8月17日下午,在女子举重4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小将蒋惠花以183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夺得本届亚青会首金。

今天,南京亚青会进入第一天比赛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中国15岁小将蒋惠花以183公斤的总成绩勇夺南京亚青会女子48公斤级举重金牌,这也是本届亚青会的首枚金牌。

在今天所进行的赛事中,还将产生举重、跳水、柔道等6枚金牌。

昨天,亚青会的奖牌揭开了神秘面纱。奖牌A面为南京市花梅花轮廓,环绕着亚奥理事会会徽;B面以层层绽放的梅花为底图,托出正中间花蕊般美丽的南京亚青会会徽,此外,古朴的城墙、错落有致的马头墙、小桥流水等众多南京元素融入其中。

据介绍,选取南京城市景观元素点缀花蕊,与奖牌顶部的南京古城墙挂绳孔相得益彰,承载着厚重的南京地域文化信息,同时又散发着青春与活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