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少年女排高居世界第一 领先巴西40分

[导读]国际排联正式公布了新一期青少年排球国家队世界排名。凭借在今年女排世青赛和世少赛上双双夺冠的佳绩,中国青少年女排继续高居世界排名第一位置,领先第二名巴西高达40分之多。

昨日,国际排联正式公布了新一期青少年排球国家队世界排名。凭借在今年女排世青赛和世少赛上双双夺冠的佳绩,中国青少年女排继续高居世界排名第一位置,领先第二名巴西高达40分之多。

国际排联本期女子青少年世界排名的积分依据是2012年的各洲际青、少年锦标赛和2013年青、少年世锦赛的四项成绩之和。中国青年女排在2012年亚青赛上夺得冠军,国少女排夺得2012年亚少赛亚军,而两支球队在今年分别夺得世青赛冠军和世少赛冠军,使得总积分达到256分,牢牢占据世界第一位置。(记者 包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