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邹市明"师弟"杨连慧:我与明哥风格迥异

[导读]北京时间8月19日,邹市明"师弟"杨连慧将飞赴美国洛杉矶,跟随名人堂教练布雷迪-罗奇训练,由此开启“有组织”的生活与训练。出征前,杨连慧接受了腾讯记者的专访

专访邹市明"师弟"杨连慧:我与明哥风格迥异

杨连慧

腾讯记者:大家好,今天我们很高兴请到中国选手杨连慧,他是邹市明(微博)的同门师弟。他们都签约了盛力世家和美国TOP RANK推广公司。他即将于周一前往美国洛杉矶开始新的征程。敬请期待他在11月24日与邹市明同时亮相澳门黄金拳赛。你在找到组织之后你的生活发生了哪些变化呢?

杨连慧:在刚刚签完合同之后我就回到老家探亲了,整个过程希望在美国是重新开始的。

腾讯记者:是不是有了组织之后心会踏实一些?

杨连慧:当然,这是必须的,要不就没有必要找这个组织。换一个合作伙伴最起码是一种信任,最起码我和雷总谈是相互之间的信任才有了合作,才有了下面的签字。要是没有了信任这个东西就没有后面的东西了。

腾讯记者:你和你的父母有描述过你现在签订的两家公司,一个是中国最牛的,一个是美国最牛的?

杨连慧:讲过。

腾讯记者:他们高兴吗?

杨连慧:实话说他们刚刚开始没有什么感觉。因为我父母都是农民对这个东西不了解。就像你说的,当我带他们见到于大宝的时候,我说于大宝这是我们公司的。他不相信,带领他们见到了,安排完了他们相信了。

腾讯记者:所以现在他们对也很认可?

杨连慧:是的。

腾讯记者:那他们知道这一次你又要去美国了,而且这一次和一个团队一起去,是不是也很放心?

杨连慧:对。给父母一份安心。我以前是自己一个人去那边,那边只是有几个关系一般的朋友。现在去是一个团队,我再怎么自立有的时候还是需要帮助和后勤的保障。

腾讯记者:有没有想过我可以停下来稍微歇一歇。因为之前你都是自己一个人在打拼,像发射出去的弓箭一样斩断了所有的后路。这一次会不会觉得我稍微可以放慢一点脚步,考虑的东西稍微少一些,更能专注到我的训练和比赛当中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