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VS柏林赫塔前瞻:日本德比一触即发

纽伦堡VS柏林赫塔前瞻:日本德比一触即发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1:30,2013-14赛季德甲第2轮,纽伦堡坐镇主场迎战柏林赫塔,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段文磊担任这场比赛的解说。

看点一:柏林硬撼纽伦堡

作为德甲升班马,柏林赫塔首战令人惊艳,以6-1大胜上赛季联赛第6名法兰克福,目前暂时暂居了积分榜首位。纽伦堡则在客场连追2球2-2战平了霍芬海姆,新加盟的金泽克打入了处子球。此番两队在第二轮遭遇必有一番恶战,双方最近10次交锋,柏林赫塔只赢过2次,卢胡凯希望带着首战6球大胜的气势,去客场挑落威辛格的球队。

看点二:日本德比一触即发

这场比赛一大看点无疑是日本两大核心之间的PK,23岁的清武弘嗣是纽伦堡的绝对组织核心,上赛季攻入4球,并曾7次利用定位球贡献助攻,是德甲之最。27岁的细贝萌在德国足坛已经征战多年,从奥格斯堡勒沃库森再到现在的柏林赫塔,都受到了重用。首战柏林赫塔6-1大胜法兰克福,细贝萌的表现非常出彩。在日本国家队,两人也是竞争关系,这场比赛双方肯定都会拿出最好的表现。

预测首发

纽伦堡:舍费尔/福尔纳、尼尔森波加特茨皮诺拉/巴利奇、清武弘嗣、斯塔克、弗兰茨、马克/金泽克

柏林赫塔:克拉夫特/佩卡里克、兰坎普、布鲁克斯、霍兰德/鲁斯滕博格、细贝萌、阿拉古伊、鲍姆约翰、本哈迪拉/拉莫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