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之夜26期前瞻:松恩斗将军 毁灭者欲救赎

[导读]北京时间8月18日,UFC Fight Night 26前将在波士顿展开激战,这即是UFC与FOX合作的新篇章,也是这个最具历史的系列赛事的高调回归。

格斗之夜26期前瞻:松恩斗将军 毁灭者欲救赎

UFC Fight Night 26 胡阿VS松恩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UFC Fight Night 26前将在波士顿展开激战,这即是UFC与FOX合作的新篇章,也是这个最具历史的系列赛事的高调回归。方言比赛阵容,对于一场非PPV赛事来说可谓豪华以及,即便是副赛也有顶级选手参战。

主赛:

轻量级:乔-劳佐(Joe Lauzon) VS 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

将这场比赛安排为第一场用意明显,劳佐的比赛一向以精彩而著称,有人说给他一块海绵他也能打出精彩的对决。这一次主赛总体两级较重,这就更增加了其获得最佳花红的竞争力,只需再拿下任何一个奖项,劳作就将超越“蜘蛛”安德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Anderson Silva)成为UFC历史上获得花红最多的选手。

而迈克尔-约翰逊已经在几场UFC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身材和风格都类似“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的他,需要击败一个真正有实力的选手来证明自己的价值,而这一场无疑就是个不错的机会。

中量级: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 VS 约翰-霍华德(微博)(John Howard)

霍尔在上一赛季的“终极斗士”中爬得最高,但也摔得最重,决赛中被不被看好的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判定击败使得其“蜘蛛终结者”的名号成为了最大的笑话。好在霍尔并没有收到太多影响,这一战正是他证明自己的时候,毕竟“终极斗士”中不发菜鸟新人,能在八角笼赢下几场像样的胜利才是真正的实力体现。

次中量级:麦特-布朗(Matt Brown) VS 迈克-派尔(Mike Pyle)

麦特-布朗是2012年UFC唯一一位打了4场比赛并且全部获胜的选手,这不仅创造了去年UFC的一项纪录,也帮助他从早前5战4负的低谷中全力反弹。今年4月的比赛中,布朗又一次KO对手,使得其连胜数达到了5场。虽然在高手云集的次中量级这样的战绩还不足以排进前10,但其耀眼的表现令拳迷和业界瞩目,此次对阵稍有实力的迈克-派尔,对于布朗也是一次真正的考验。

雏量级: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2) VS 尤里-阿尔坎塔拉(Yuri Alcantara)

贝尔是储量级中最优秀的三位选手之一,但是由于之前的多次失败,他很难在短期内再次获得挑战权。在输给瑞南-巴罗奥(Renan Barao)后,法贝尔已经再次取得了两连胜,对于向往升中进行超级战的他,这时决定他今后命运的驿站,如果获胜,一切比赛都可以谈判,如果失败,则对其未来生涯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尤里-阿尔坎塔拉则是一位终结率极高的危险对手,28胜4负,12次KO,12次降服对手,这是一个十分骇人的战绩。因此这一战很有可能变成场面激烈的攻势格斗,这也是发贝尔许久以来都不曾面对的风格,可谓一个不小的挑战。

重量级: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5) VS 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8)

自从大意失荆州被“大脚”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KO之后,欧沃瑞姆又经历了伤病风波,这使得他的态度有所转变,认真起来的毁灭者能有怎样的实力着实令人期待。不过这一站对手绝非泛泛之辈,欧沃瑞姆虽有较大的赢面,但输掉的可能性同样不可忽略。对于一心想成为UFC冠军的他来说,这场比赛可能是一次救赎,也可能是另一场噩梦。

如果不算与“大脚”席尔瓦比赛中左腿膝盖脱臼被KO,特拉维斯-布朗其实并没有真正被谁击败过,而伤愈后速杀加布里埃尔-贡扎加(Gabriel Gonzaga)也足以说明很多问题。毁灭者毫无疑问是他面对过的最强大的对手,如果可以获胜,那么官方排名将会进一步上升,与大脚的二番战也将手到擒来。

轻重量级:莫瑞西欧-胡阿(Mauricio Rua)(#7) VS 切尔-松恩(Chael Sonnen)(#9 MW)

“将军”胡阿曾是轻重量级一个响当当的名号,但是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在三年前KO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后就鲜有惊人之举,上一战输给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曾是灵气排名下降至第8位。在声称与著名拳击教练共同备战使得自己的拳法大为提高后,此战将军的表现到底如何值得期待。但同时应该看到的是,如果被连败的松恩搞定,那么巴西人未来的格斗之路将走入黑暗面。

松恩的实力如何不能以两场连败来下结论,毕竟蜘蛛和骨头是这项运动中最顶级的两位,输给他们俩完全可以用情有可原来解释。在这两场冠军战之间,松恩快速降服了布莱恩-斯坦恩(Brian Stann)、判定拿下了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他真的是一个只有口才的家伙么?这个问题将军以及其他巴西选手也应该好好想一想。

副赛:

雏量级:布拉德-皮克特(Brad Pickett)(#5) VS 迈克尔-麦克唐纳德(Michael McDonald)(#3)

羽量级: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 VS 马克思-荷洛威(Max Holloway)

羽量级:迈克-布朗(Mike Brown) VS 斯蒂芬-赛勒(Steven Siler)

羽量级:迪亚戈-布兰道(Diego Brandao) VS 丹尼尔-皮内达(Daniel Pineda)

羽量级:马努尔-加布里安(Manvel Gamburyan) VS 科尔-米勒(Cole Miller)

轻重量级:科迪-多诺万(Cody Donovan) VS 欧文斯-圣普科斯(Ovince St. Preux)

轻量级:拉姆齐(Ramsey Nijem) VS 詹姆斯-维克(James Vick)

(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