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恒大球迷联赛落幕 杨君秦升出席颁奖礼

腾讯体育讯 日前,2013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球迷足球联赛结束,经过10天近百场比赛的较量,最终吴川队获得冠军。决赛当天,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到广州恒大俱乐部帅哥门将杨君 与球员秦升(微博)出席颁奖典礼,为闭幕典礼画上完美的完美句点。

本场赛事邀请各地球迷共16支队伍超过200人参赛,7月21日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了抽签仪式,7月27日上午再黄村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了开球仪式,邀请广州足球界知名人士参加。

本次比赛冠军奖励现金3000元奖杯一座,奖牌一个,亚军奖金2000元奖杯一座,季军奖励现金1000元奖杯一座,另设最佳射手及公平竞赛奖,比赛前三名将直接进入次年比赛。

最后一场决赛于8月11日奥体新安足球场登场,由吴川球迷会二队与广州球迷联盟对决,两队激烈交战后,由吴川球迷会二队以2:0击败广州球迷联盟,登上王者宝座。(邹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