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疯狂抵台引发热潮 或等合适契机加入中华台北

林疯狂抵台引发热潮 或等合适契机加入中华台北

林书豪(微博)感谢台湾球迷热情

火箭队首发控卫林书豪近日飞抵台湾,开始了2013年的中国行活动。这也是林书豪加盟火箭以来首次中国行活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林书豪主动要求用中文回答问题,与去年只会“蹦词”的交流方式相比,他的中文水平有了明显的进步。50分钟左右的发布会,他几乎一直都在用中文交流。在谈到自己是否加入中华台北队时,他用“时机尚未成熟”回应。

自上赛季加盟火箭队以来,林书豪在华的关注度再度得到提高。为了与中国球迷更好地交流,林书豪把在美国打球期间学习的中文好好秀了一把。在听到林书豪如此流利的中文后,现场的记者们大吃一惊,没有人能想到他的进步是如此之快。在去年的中国行活动中还需要翻译的林书豪,中文提高的原因是陈沂璘,一个长相甜美的女生,她之前曾经当过体育记者,在一次接待林书豪的活动中,她和后者相识并有了私交。虽然陈沂璘如今已转行,但和林书豪全家都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据悉,陈沂璘每天都会花上30分钟,通过网络来帮助林书豪恶补中文,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林书豪的中文有了很大的进步。昨天的采访,陈沂璘也来到了现场,仍然担任翻译,但她却很少发言,因为林书豪和记者的沟通并没有太多的障碍。

此次中国行台北站,林书豪也知道必定会被问及加入中华台北队的问题。林书豪表示,还不敢说以后会怎么样,但看到这次亚锦赛上中华台北队的表现,自己会更多地关注这支富有潜力的队伍,要说现在加入为时尚早,等到一个合适契机到来时,他会再考虑加入中华台北队的可能性。在台湾呆上一周后,林书豪将于21日飞抵上海,还将去北京和成都等地参加商业活动和篮球训练营。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