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国际钢管舞主席Anna小姐亮相钢管舞赛场

亚太国际钢管舞主席Anna小姐亮相钢管舞赛场

第五届亚太国际钢管舞锦标赛已圆满落幕,特邀亚太国际钢管舞艺术家协会主席Anna小姐担任评委。

俄罗斯是艺术体操的发源地,钢管舞作为体育舞蹈的一种,也备受俄罗斯女士们的追捧。高挑身材的俄罗斯选手在赛场上总是倍受瞩目,深厚的艺术底蕴更使他们的表演散发出迷人气息。无论在钢管舞赛场上还是表演场上的,俄罗斯选手们特别会用肢体语言来表达情感,结合音乐,通过优美的肢体将艺术的表现形式展示给评委和观众。

安娜—亚太钢管舞艺术家协会主席,1986年毕业于俄罗斯海参崴大学的她受过良好的高等教育,是芭蕾现代舞专业教授,曾在俄罗斯远东剧院担任艺术总监和舞编近10年,早在2004年就在俄罗斯海参崴成立了第一家钢管舞学校。后成立了亚太钢管舞艺术家协会并担任主席,于2011年与中国钢管舞第一人—罗兰老师达成合作共识,并聘任罗兰老师为协会中国区主席,协会目前致力于在亚太地区,包括俄罗斯、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洲等国家拓展和扩大协会影响力,推广钢管舞健身行业。并成功举办了第一届远东国际钢管舞锦标赛,在锦标赛上来自罗兰钢管舞的选手—林牧获得了职业女子组的亚军,为中国获得了荣誉! 此次安娜小姐代表亚太国际钢管舞协会致开幕词,表示亚太国际钢管舞联合会联合了俄罗斯、中国、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的舞者、舞蹈学校负责人,旨在亚太区内将钢管舞发展为新的运动舞种,为舞者提供支持并将其推向国际水平,感谢中国区主席罗兰老师不辞辛劳、不遗余力的组织工作,感谢她对中国钢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和协会珍贵的友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钢管舞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