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宣布900万签法国国脚 今夏已砸6000万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热刺(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图卢兹签下了25岁的法国国脚卡普埃,据《天空体育》透露,卡普埃的转会费约为900万英镑。

现年25岁的卡普埃是现役法国国脚,曾7次出场打进1球。在图卢兹俱乐部,他出场174场打进了13球。卡普埃能踢后腰、中卫等多个位置,防守凶悍,位置感强。此前热刺已经将赫德斯通500万卖到了胡尔城,帕克(微博)也接近300万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因此卡普埃的到来对热刺的中后场,将是一个极大的补充。

卡普埃是热刺今夏引进的第4名球员,据《天空体育》透露,法国国脚的转会费约为900万英镑,至此,热刺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投入已达6000万英镑,卡普埃也成为继查德利、保利尼奥、索尔达多之后,热刺的第4笔引援。

不过,热刺的引援并不会因此结束,博阿斯宣布,热刺在今夏还会有重磅引援,如果热刺无法留下贝尔,将肯定会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大圣的替身,英媒体消息称,热刺目前已经锁定了安郅球星威廉和罗马天才拉梅拉,这两名球员加起来的身价高达6000万英镑。如果再拿下威廉和拉梅拉,热刺今夏的转会投入会超过1亿英镑,将超越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成为今夏英超(微博 专题) 烧钱最多的俱乐部。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