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教练罗奇将指导前拳王米格尔-库托备战

[导读]前世界拳王波多黎各名将米格尔-库托将重新回到顶级推广名下,将有拳击名人堂教练,邹市明和帕奎奥的指导教练罗奇来帮助他备战, 库托将在10月5日重返拳台迎战美国人德尔文。

帕奎奥教练罗奇将指导前拳王米格尔-库托备战

格斗迷网报道 140、147、154磅三个级别的前世界拳王波多黎各名将米格尔-库托此前重新回到顶级推广名下,将有拳击名人堂教练,邹市明(微博)和帕奎奥的指导教练罗奇来帮助他备战, 库托将在10月5日重返拳台,在弗罗里达迎战美国人德尔文-罗德里格兹(28-6-3,16KO)。

米格尔-库托Miguel Cotto目前战绩37胜4负30次KO,2012年他连续败给了弗洛伊德.梅威瑟尔和奥斯丁,目前急需一场胜利。

罗奇评价米格尔-库托在训练营中的说:“我们一起训练了四天了,一切都进展的非常好。昨天是我们训练的最好的一天,我们开始相互了解、熟悉对方了,我喜欢和他那样合作。库托是一位很有天赋的拳手,至今表现的很出色。2009年库托在和帕奎奥比赛之前,我们研究过如何打败他,不过那只是场比赛,一切都过去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