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中锋与中国小将合影 赞其是下一个姚明

掘金中锋与中国小将合影 赞其是下一个姚明

希望孟翔宇可以继续努力争取进入NBA(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掘金队中锋贾维尔-麦基今天在《instagram》(照片共享)中晒了一张和中国旅美小将孟翔宇的合影,他还称赞孟翔宇会成为下一个姚明

孟翔宇在2011年夏天赴美,就读于佛罗里达州布雷登顿市的IMG ACADEMIES高中,并在那里接受更为系统化的训练。最近孟翔宇得到了和麦基(微博)合影的机会,而麦基今天也把两人的合影晒在了instagram上面。麦基还在旁边配文说道:“他还只有十年级那么大......#下一个姚明,7英尺2英寸。”

孟翔宇于1995年8月18日出生在辽宁朝阳市,18岁的他身高已经达到了2.18米。2010年孟祥宇曾经参加过中国U15男篮的集训,2011年5月他又代表辽宁U16队参加了全国男子篮球职业俱乐部联赛。姚明在NBA联盟取得的成功,让很多中国小将充满了梦想,于是孟翔宇在2011年夏天决定赴美,提前感受美国的篮球文化,并接受美国篮球的训练。

孟翔宇继承了中国内线球员的传统,有一手漂亮的中投,但不喜欢在篮下身体对抗。尽管孟翔宇有绝对的身高优势,但他的身材过于单薄,而且对抗能力不足,移动速度也相对缓慢。总之,他的NBA梦想还很遥远。

有趣的是,孟翔宇希望自己能成为下一个姚明,他也一度把姚明视为自己的偶像。但是自从远赴美国之后,孟翔宇就更喜欢湖人队内线保罗-加索尔了,也许他觉得西班牙人能里能外的球风更适合自己。不过不管怎样,孟翔宇只有通过不懈的努力,才能有机会进入NBA,才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姚明。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