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看《火影忍者》减压 中国行成追剧良机

记者李喜林报道 在比赛和训练之余,林书豪(微博)的一大爱好是看动漫片,现在他一直在追看《火影忍者》。不过,由于训练太忙的缘故,林书豪已经落下了许多。

火箭官网记者杰森·弗里德曼询问林书豪《火影忍者》是否跟上进度时,林书豪的心情一下子放松了许多。“我一直在努力跟上,但当我的训练一忙,就跟丢了,”林书豪笑着说,“不过你提出了一个很棒的问题,这真的很重要,我一定会重新跟上的。我的弟弟也很爱看,他经常和我聊这个。我一定要跟上进度才能和他聊起来。”接下来一段时间,林书豪将在台湾和大陆进行一系列的活动,弗里德曼建议林书豪在酒店休息的时候不妨追看几集。“听起来这个是不错的计划,我会试试的,”林书豪说。

近期的活动除了宣传商业品牌外,还包括一些慈善活动。在成名之后,林书豪一心希望用行动来回馈其他人:“我们要为孩子们举办一个训练营,我也会做许多慈善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和去年夏天相比,林书豪已经更加适应成名之后的生活。“现在的生活正常多了,有一些事情在‘林风暴’过后渐渐归于平静了,剩下的就是我自己调整心态,接受现在的生活,”林书豪说,“其实每个人的生活都是这样,只不过我过去的一年被放大了。”

现在的林书豪内心已经归于平静,经历了“林风暴”的高潮,也经历过上赛季季后赛的低谷,他变得更加成熟,也更明白该如何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无论是球技,还是内心世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