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湖人正式签10+5新秀 哈林顿加盟奇才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NBA(微博)自由球员市场又产生了几笔运作。以下是联盟的动态汇总——

奇才正式签约锋线悍将

奇才今日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锋线球员艾尔-哈林顿。这是哈林顿16年NBA生涯的第7支球队,此前他一共出战947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3.7分和5.7个篮板。

不过上赛季在魔术队,哈林顿饱受伤病困扰,一共仅仅出战10场比赛,场均数据暴跌至5.1分和2.7个篮板。不过在今年休赛期,哈林顿一直在努力恢复健康,他不久前在推特上透露,自己已经几乎恢复到110%了。而在恢复期间,哈林顿还曾吸引过不少球队的注意力,包括公牛快船。但最终奇才得到了这位老将。球队总裁格伦菲尔德表示,哈林顿将会带来前场深度。

湖人正式签约10+5新秀

湖人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冈萨加大学前锋伊利亚斯-哈里斯。伊利亚斯-哈里斯来自于德国,今年24岁,身高2米03,体重109公斤。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哈里斯名落孙山,但他并没有放弃,代表湖人参加夏季联赛,5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0.2分和5.6个篮板。

据悉,哈里斯和湖人签下了两年合同,其中第一年年薪为49万美元,仅有部分是保障合同,第二年年薪为82万美元,但却是无保障合同。除了哈里斯,湖人预计还会和新秀莱安-凯利签约。此外,球队还对肖恩-威廉姆斯和加里-福布斯感兴趣。

灰熊签约欧洲杯MVP

据美媒体报道,孟菲斯灰熊正式和希腊球员尼克-卡拉希斯签约。卡拉希斯是2009年45号秀,此前4年一直在欧洲效力。上赛季,卡拉希斯场均能够贡献12.9分、6.7次助攻和5.9个篮板,并且赢得了欧洲杯MVP。卡拉希斯的加盟将会增加灰熊的后场深度。

76人裁掉霍利迪哥哥

76人此前将朱-霍利迪交易至鹈鹕队,换来了诺尔。而今天,球队又宣布裁掉朱-霍利迪的哥哥贾斯汀-霍利迪。贾斯汀-霍利迪今年4月份加盟76人,与球队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底薪合同,其中第2年为非保障合同。因此76人此次裁员,并不需要支付任何的薪水。

火箭新秀暂不考虑加盟NBA

火箭在2009年选中西班牙控卫鲁尔,并在今年夏天邀请其参加夏季联赛,希望将他带到NBA。但在接受采访中,鲁尔表示自己目前暂时不考虑加盟NBA。“我喜欢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效力,这是欧洲最大的俱乐部。”鲁尔说道,“我喜欢这种竞争,这是我想要的。”(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