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杰拒绝降薪恐将出走 步行者恐失冠又失人

记者潘谨勤报道 丹尼·格兰杰在步行者的时间也许不会太长了。

2012-13赛季,步行者的薪金达到6900万美金,和奢侈税只有一线之隔。2012-13赛季结束,格兰杰、保罗·乔治和兰斯·斯蒂文森的合同都将到期。要想将这三个人都留住,按照超级奢侈税,步行者要缴纳2000万的奢侈税,对这支小市场球队是一个灾难。

这就是整个夏天,格兰杰的流言充斥每一个角落的原因,快船雄鹿凯尔特人、鹈鹕多支球队都曾是步行者的交易对象,但因为他的伤病隐患,而且在2012-13赛季,步行者的薪金还没有突破奢侈税,他才留下来。

但可以预料的是,他不可能和步行者签下一份合同了。

2014年夏天,步行者的首要任务是留下乔治,可以确认的是,乔治能拿到一份顶薪,倘若他在下赛季能进入最佳阵容,他甚至能拿到一份以1700万年薪起价的“罗斯(微博)顶薪”,留住他,再留下总裁拉里·伯德喜欢的兰斯·斯蒂文森,步行者就已经到了奢侈税线。

更重要的是,格兰杰未必愿意降薪留下。他已经29岁,明年夏天很可能是他捞取最后一份合同的机会,而且有多支球队清空薪金空间,他们得不到乔治或者勒布朗·詹姆斯,也许会给格兰杰开出一份不能拒绝的合同。

就算步行者愿意为总冠军缴纳奢侈税,但在2015年夏天,韦斯特合同没有到期,希伯特可以选择继续留在步行者,他们要连续缴纳两年奢侈税,不过,他们未必能在这两年内拿到总冠军,而到那个时候,即便球队想送走格兰杰,因为他的年龄也很可能换不来好的球员。

如果格兰杰真的想留在步行者,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步行者在2013-14赛季夺冠,为了能保持球队的完整性,步行者或许愿意给他一份千万级别的合同。只是,做到这一点的难度,远比格兰杰融入球队要大得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