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传递比赛正能量 羽球世锦赛林丹夺冠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王老吉2013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广州落下帷幕,林丹(微博 博客)在压轴的男子单打决赛中如愿夺冠。在与李宗伟(微博)的决赛中,虽然林丹先丢一局,并在决胜局中开局落后,但他成功上演翻盘好戏,决胜局林丹20比17领先时,李宗伟因为大腿抽筋无法坚持只能退赛,林丹最终以2比1(16比21、21比13、20比17)逆转获胜,他成功卫冕男单冠军,这是林丹第五次夺取世锦赛男单冠军,李宗伟又一次屈居亚军。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上最终拿到两项冠军。

王老吉传递比赛正能量 羽球世锦赛林丹夺冠

王者归来 (图片来源:新华网)

赛场上“超级丹”王者归来

在过去的多次交战中,林丹收获在两届奥运会、2011年世锦赛、2010年广州亚运会决赛中都战胜李宗伟,双方共交手31次,林丹22胜9负占据明显上风。上届世锦赛以及伦敦奥运会这两次大赛决赛,林丹都是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决胜局都只胜2分。两位叱咤羽坛的风云人物亦对手,亦朋友,对阵次数之多、实力之接近令人惊讶,而本届世锦赛,以外卡选手身份参赛的林丹最终决赛对垒李宗伟,既是意料之外,又是意料之中。

王老吉传递比赛正能量 羽球世锦赛林丹夺冠

精彩瞬间 (图片来源:新华网)

决赛中,李宗伟和林丹比分紧咬,第一局李宗伟以连续进攻稍显优势,21-16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中,林丹开局顺利,前半场以5-0领先,在李宗伟的多项失误下,林丹一路拉开优势,以21-13扳回一局。到了决胜局,双方拼杀得难分难解,比分一路紧咬,以11-10林丹领先一分进入暂停,暂停后林丹越战越勇,在拼杀的过程中,李宗伟一度由于腿部抽筋请求医疗暂停。重新回到场上,李宗伟依然拼尽全力想要夺回赛场主动权,无奈,伤患逼迫他只能望球轻叹,林丹甚至走过到对面的场地去安慰李宗伟。医疗师再次进场为李宗伟喷雾治疗,治疗后再次回到场上的李宗伟已几乎不能移动,最终只能选择弃权。林丹最终第五次获得世锦赛冠军,李宗伟连续两届屈居亚军。

不少在场的观众既为冠军欢庆,也为亚军报以敬佩的掌声,这是一场王者之战,更是一场体育精神的荣耀之战,2位羽坛名将,为球迷们树立了正能量的典范,将更多的向上、积极、拼搏的正能量传达给关注赛事的每一个人。

赛场下王老吉传承正能量

赛场上充满拼搏的正能量,赛场下亦有赞助商不断为正能量添砖加瓦。

身在广州的本土企业正宗凉茶王老吉,继在今年3月份倾力赞助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后,再度冠名赞助羽毛球世锦赛,一个世界性的体育赛事加上一个民族凉茶品牌,传递更多的激情和正能量。

在场内如火如荼进行比赛之时,赞助商王老吉更发起一场别开生面的慈善义卖,传递一种健康正能量——“王老吉爱心慈善行活动“,针对近日高涨的气温和户外(微博)劳动者的辛劳,为天河区环卫工人送上凉茶和防暑药品,在热烈的赛事气氛中关爱炎热的人,进一步传承大赛的正能量旋风。

从赞助任贤齐演唱会、到各种电视、选拔赛的赞助,从地震公益、1828贫困学子捐助、到年度公益项目“绿盒行动”,加上对羽毛球世锦赛的赞助,近日王老吉可谓娱乐、健康、公益多管旗下,让行业增色不少。业内专家表示: ”从根本上来说,王老吉多管齐下有利于拉近和消费者的距离,助力品牌美誉度的进一步提升,也可以借体育盛事进一步传达出蕴含在品牌背后的正能量。“无论是185年历史沉淀的凉茶始祖,还是时至今日致力打造中国“可口可乐”的目标,传递健康正能量始终是王老吉的根本之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odely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