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随奥拉朱旺特训 魔兽:从未想成为大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根据NBA(微博)官网消息,昨天,休斯敦当地媒体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已经跟随火箭名宿奥拉朱旺和主帅麦克海尔为备战新赛季进行特训。对于这样的特殊待遇,霍华德(微博)也是感慨良多。

火箭中锋霍华德目前正在大梦奥拉朱旺和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的指导下进行苦练。在谈到练习收获时,魔兽坦言自己并非要去一味模仿传说中的“大梦脚步”。霍华德表示:“和奥拉朱旺和麦克海尔一起训练,只是让他们去推动我达到极限,能够让我的状态变得更好,我并不是要模仿大梦,和他们一起训练,自然会做一些他们的动作,去掉一些自己的东西。但是你不会去模仿他们的一招一式。”

此外,“魔兽”还坦言:“和他们一起训练,我会去观察他们的脚步,在特训的时候我们在练内线转身移动时,我用左脚转了,而大梦用的是右脚。当我注意到这点的时候,我就改正了自己的方式,就是这些小的细节,累积起来会让人变得更好,我们一起训练已经有好几年了,我从未想过变成另外一个大梦。我们开过玩笑,奥拉朱旺的脚步叫梦幻舞步(Dream Shake),而他管我的脚步叫做奶昔(Milk Shake)。”

对于火箭来说,成为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赢家之后,莫雷肩上压力也会更大,如何在新赛季让霍华德打出与人们预期相符的水准,带领火箭一飞冲天,成为主帅麦克海尔的当务之急。今夏,火箭在得到霍华德之后,也对阵容进行了最大程度上的补强,内线签下老兵坎比,外线方面也将卡斯比、加西亚、雷吉-威廉姆斯的射手招致麾下,在加上林书豪(微博)、哈登、帕森斯,火箭新赛季的三分球能力将不容小视,而这样的配置无疑能够从最大程度上解放霍华德,让“魔兽”不会轻易被对手包夹,从而获得更大的发挥空间。(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