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唐宁600万镑转会西汉姆 合约4年

利物浦官方:唐宁600万镑转会西汉姆 合约4年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唐尼转会西汉姆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利物浦与西汉姆联俱乐部同时在自己的官网宣布,唐宁转会西汉姆联,合同为期4年。据悉,曾在两年前以2000万镑身价加盟利物浦的唐宁本次的转会费为600万镑。

现年29岁的唐宁为红军效力的两年期间出场91次,总共打进7球。在他加入利物浦的首个赛季里,凭借着在联赛杯中出色发挥,帮助球队拿下了2011-12赛季的联赛杯冠军。

据英媒分析,唐宁之所以选择转会西汉姆联,是为了得到更过的比赛机会,从而保住自己明年巴西世界杯的国脚位置。

(米尔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利物浦新赛季首战将面对斯托克城,对此,曾为红军一员、现效力于斯托克城的查理·亚当评价杰拉德:“无论场上场下,他都是一位真正的绅士。能和他一起踢过球是我的荣幸,他是我共事过的最好的球员,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他也许是过去10年来英超最好的球员之一了,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2013-08-13 18:04:0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