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通获索契及里约奥运亚洲22地区转播权

[导读]加上此前已经拿下中亚五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转播权,日本电通获得亚洲22个国家或地区的媒体全转播权。

华奥星空讯 国际奥委会官方网站8月12日消息,国际奥委会(IOC)当日宣布,将把俄罗斯索契第22届冬奥会(2014)、巴西里约热内卢第31届奥运会(2016)和中国南京第二届夏季青奥会(2014)在亚洲17个国家或地区的转播权授予日本电通公司。(编者注:再加上此前已经拿下中亚五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转播权,日本电通获得亚洲22个国家或地区媒体全转播权。)

日本电通将就此获得上述三大奥运会的全权转播权(包括所有语言和所有媒体平台),授权转播地区包括:阿富汗、文莱、柬埔寨、中国台北、东帝汶、香港、中国、印度尼西亚、伊朗、老挝、马来西亚、蒙古、巴布亚新几内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

目前,电通公司已着手寻找17个国家或地区所有媒体平台的转播合作伙伴,争取不辜负国际奥委会的重托,确保最广泛的观众群能够收看到奥运会转播节目。本月早些时候,国际奥委会还将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五国的转播权授予了日本电通公司。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就此表示:“作为一家长期服务于奥林匹克运动的企业,日本电通在亚洲广播权销售业务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相信此次签署的协议定将确保2014和2016奥运会,以及南京青奥会在亚洲拥有广泛的观众群。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实力强劲的电通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协助我们洽谈奥运会和青奥会在17个重要市场的转播权业务,”负责转播权谈判工作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委员理查德·卡里翁表示。“我们相信,未来几届奥运会的转播品质和覆盖率一定会令亚洲17国的奥林匹克爱好者们更加满意。”

日本电通执行官中村清表示:“能够与国际奥委会签订索契冬奥会、里约奥运会和2014年中国南京青奥会在亚洲17个地区的转播与展览权,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加上此前日本电通已在中亚五国获得的转播权,我们将通过在总计22个亚洲地区的媒体转播权分配工作,为奥林匹克运动在亚洲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华奥)

日本电通获索契及里约奥运亚洲22地区转播权

关于日本电通

日本电通成立于1901年,总部位于东京,已有112年历史,是目前日本最大的广告与传播集团。电通前身为1901年创立的“日本广告”和 1907年创立的“日本电报通讯社”,1936年转让新闻通讯部门,改为专营广告代理至今。

电通集团母公司电通广告公司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广告公司,营业额在全球单一广告公司排名中连续22年位居首位。在美国广告专业杂志《广告时代》发布的2000年世界广告公司排行榜上,日本电通以24.32亿美元的利润及165.07亿美元的营业额高居榜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