蝇量级拳击入高速发展期 两场焦点战年底上演

[导读]蝇量级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现今UFC已经具备了17名该量级选手。北京时间10月27日于曼彻斯特举行的Fight Night 30中,另一场蝇量级大战将由约翰-莱因克尔(John Lineker)迎战英国名将菲尔-哈里斯。

蝇量级拳击入高速发展期 两场焦点战年底上演

约翰-多得森以其可爱搞怪的样子而被拳迷所熟知

UFC中国讯 体重只有125磅(约56.7公斤)的蝇量级自从建立之初就饱受争议,很多拳迷认为过轻的重量毫无力量感可言,但是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目前UFC已经具备了17名该量级选手,而继前不久举行的冠军战之后,又有两场对阵被加入了今年底的赛制当中。

首先是将于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休斯顿举行的UFC166中,前冠军挑战者约翰-多德森(John Dodson)将迎战UFC新签下的达瑞尔-蒙塔古(Darrell Montague)。出身“终极斗士”的多德森以其搞怪的表情和动作为拳迷所熟知,在赢下第14季的选拔后,他又打出了2连胜,这使得他在今年1月份获得了挑战冠军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的资格,但可惜最终被一直判定击败,此战将是他自那之后的首次露面。

达瑞尔-蒙塔古这个名字虽然很陌生,但他是世界最顶级的蝇量级选手之一,本次签约UFC也可谓水到渠成的结果。蒙塔古目前战绩13胜2负,他是以4连胜的战绩获得UFC青睐的。此前一场败仗还是在2011年8月,他当时被现在UFC著名的伊恩-迈克考尔(Ian McCall)以裸绞降服。蒙塔古目前5次KO,5次降服对手,77%的终结率在蝇量级实属难得。

然后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于曼彻斯特举行的Fight Night 30中,另一场蝇量级大战将由约翰-莱因克尔(John Lineker)迎战英国名将菲尔-哈里斯(Phil Harris)。莱因克尔在上周的UFC163中刚刚TKO击败了新人何塞-马瑞亚(Jose Maria),已经取得了3连胜。状态正佳的他已经总计10次KO/TKO对手,这一战如果能击败哈里斯,那么4连胜的战绩很有可能会帮助他获得冠军挑战权。

菲尔-哈里斯目前战绩22胜10负1无结果,经验丰富的他是欧洲十分有名的小量级综合格斗选手,之前以5连胜的战绩加盟UFC,可惜在首战中被达伦(Darren Uyenoyama)裸绞降服。之后的一战他则是以一致判定拿下了尤利西斯-戈麦斯(Ulysses Gomez),重新回到胜利的状态中。哈里斯是一位降服系高手,已经13次令给对手拍地,对决莱因克尔的比赛将成为一场站立VS地面的好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