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顾山杯象棋赛休战 大师遭遇棋迷车轮战

[导读]大师们在“车轮大战”中同样以“伉俪组合”的形式对抗8位参赛棋迷,8对“伉俪”分别被“包围”在8名棋迷的中央,男大师和女大师交替走棋,与8位棋迷同时过招。

扬子晚报讯(实习生 昝益楠)昨天下午,已经激战了一天半的金顾山杯混双象棋赛休战半天,伍霞等16位全国象棋特级大师放弃了他们休息的机会,在下榻的酒店与64位象棋爱好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车轮大战”。本次活动除了参赛者外,还吸引了百余名象棋爱好者前来观战。

比赛开始之后,热闹的赛场顿时鸦雀无声。大师们在“车轮大战”中同样以“伉俪组合”的形式对抗8位参赛棋迷,8对“伉俪”分别被“包围”在8名棋迷的中央,男大师和女大师交替走棋,与8位棋迷同时过招。平时坐着下象棋的大师不停地围着桌子转,边走边下,在思考走棋的同时也考验着“伉俪们”的体力和默契。参赛的棋迷有刚刚接触象棋的小学生,也有下了几十年象棋的民间高手。最终,还是象棋特级大师们笑到了最后,除了极少数的参赛棋迷与大师和棋以外,别的棋迷选手基本都被大师们挑落马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