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宣布水货前锋离队 3年14球投英超新军

阿森纳宣布水货前锋离队 3年14球投英超新军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宣布查马克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阿森纳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29岁的摩洛哥射手查马克永久转会至英超(微博 专题) 升班马水晶宫队,双方签约一年,查马克新赛季身披29号战袍。

查马克是在2010年夏天自由转会至阿森纳的,2010-11赛季初段查马克表现还是不错的,还得到了“制造帝”的绰号,但此后就每况愈下。在阿森纳的三个赛季,查马克出战67次只打进了14个球。上赛季他被租借到西汉姆联,但也只捞到3次出场机会,0进球。

今夏免费引进萨诺戈后,查马克被温格彻底放弃,这名29岁的摩洛哥射手与英超升班马水晶宫队签下1年合同,新赛季他将身披29号战袍出战。两家俱乐部都没有透露转会费的具体数额。查马克也成为继凯文-菲利普斯、托马斯、多比、加莱、卡姆帕纳和格兰丁后,水晶宫今夏的第7笔引援。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