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爱!埃托奥愿为穆里尼奥加盟切尔西

这才是真爱!埃托奥愿为穆里尼奥加盟切尔西

埃托奥表态愿加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据《每日邮报》消息,埃托奥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宣布想要加盟穆里尼奥执教的切尔西队。

因安郅老板宣布大幅度削减投入,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的埃托奥成为首批清洗对象之一,早前《米兰体育报》消息称,埃托奥非常接近重返国米,喀麦隆猎豹愿意大幅度降薪。但今天32岁的埃托奥在接受采访时吐露心声,猎豹想要再次为穆里尼奥效力!

32岁的埃托奥曾跟随穆里尼奥在国米赢得三冠王,达到职业生涯的顶峰,在他心中,穆里尼奥一直是“特别的一个”,他说:“世上只有一个穆里尼奥,我和很多伟大的教练共事过,但没有一个像他。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我和他在国米赢得了一切,我很想再次和他共事,因为在他手下踢球,永远不会感到乏味和无趣。”

目前,切尔西是追逐埃托奥的几支球队之一,猎豹也说:“当然,切尔西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目前有很多球队对我报价,我会和我的经纪人进行讨论,然后决定下一站去哪。”

事实上,切尔西今夏一直在寻找一名顶尖射手,之前蓝军一直在追逐在曼联(微博 数据) 不得志的鲁尼,不过进展并不顺利,莫耶斯一直声称鲁尼是曼联的非卖品。现在,埃托奥为了追随穆里尼奥有心加盟切尔西,接下来就要看双方能否在个人条款上达成一致,毕竟之前猎豹的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切尔西方面可能最多给埃托奥开出1000万欧元的年薪。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