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妻女图表达思念:再过1天就能看见宝贝们

科比妻女图表达思念:再过1天就能看见宝贝们

科比(微博)发布亲人照片表达思念

腾讯体育讯 自从与妻子瓦妮莎从离婚的边缘走出来之后,科比-布莱恩特越来越注重利用社交网络塑造自己一个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今天,在亚洲进行赞助商活动的科比于个人Instagram发布了一张妻子瓦妮莎和自己两个女儿的照片,表达对她们的思念。

“再过一天就能看到我的宝贝们了!!#家庭。”科比在这张妻子与两个女儿的照片旁写道。

这已经是科比一周以来第二次发布爱妻瓦妮莎的照片了。在刚刚开始亚洲之行的时候,科比就在instagram上传爱妻美图,照片中的瓦妮莎身穿比基尼性感迷人。科比将瓦妮莎称为女王,坦言正在中国参加活动,非常想念她。“正在中国行,真想念我的曼巴女王。”科比在图片旁写道。

不得不说科比开始越来越重视瓦妮莎,在自己养伤期间,科比也是不断发布瓦妮莎的照片,来体现妻子对自己悉心照料。此前人们总诧异科比为什么喜欢早晨4点多就起来练球,其实早在很多年前,黑曼巴就解释过这件事情的原因:每天凌晨起来练球,等我回到家中之后,妻子就正好从睡梦中醒来,这样我就不会错过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看得出来,科比骨子里是一个非常重视家庭的男人。

如今科比的所有目标都是获得职业生涯第6座总冠军奖杯之上,“我的期望是,球队能尽可能的做到最好,然后争取去赢得一座总冠军。”科比这样说道。“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我非常兴奋,因为许多人都对于我们的前景打上问号,许多人都怀揣疑问。这无疑是对于我们的挑战,我对此相当期待。”(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科比瓦妮莎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