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平曝刘翔8月底回国 能否投入训练还未知

[导读]教练孙海平表示,今年8月底刘翔将结束在美国的康复治疗回国,接下来能不能投入高强度训练并且站上赛场,还需看专项训练的情况再决定。

孙海平曝刘翔8月底回国 能否投入训练还未知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马上就将结束在美国的康复生活回到国内了(图为7月31日刘翔在美国自拍照)

腾讯体育讯 没有刘翔的世锦赛,注定中国军团少了一大夺取奖牌的优势项目。对于中国飞人康复情况,北京时间8月12日的央视《体育新闻》中,教练孙海平(微博)表示,今年8月底刘翔将结束在美国的康复治疗回国,接下来能不能投入高强度训练并且站上赛场,还需看专项训练的情况再决定。

没了刘翔的世锦赛,注定中国军团少了期待。不过,孙海平却直言没有刘翔的世锦赛自己可以更享受,“他不在我也就不会像以前那样每天都非常紧张,压力非常大,”孙海平表示。

对于刘翔目前的情况,孙海平介绍说:“刘翔整个康复和治疗到8月底结束,8月底就回国,整个恢复情况还是理想,但要让他再进入一个训练过程,可能还需要比较长的时间。”

“到底行还是不行,回来之后还是需要经过一个专项训练的过程,再看到底行还是不行。”孙海平说。同时,孙海平对未来表示出谨慎态度:“不是走路没事了就可以练,这牵涉到身体的各个方面,一定要伤处跟全身都匹配了才能进入大强度训练。”

(冬小麦)

>>>点击进入2013年田径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