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参加钢管舞比赛惊艳 年龄从来不是问题

自从去年钢管舞锦标赛开老年组先河之后,激励了更多的积极阳光的大龄女士参与到钢管舞健身运动中来。今年来自罗兰钢管舞大师—林牧的妈妈更是专程请假来北京,让女儿为她编一个参赛作品参加8月8日-9日的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钢管舞锦标赛。在女儿的帮助下,阿姨准备充足,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

随着悠扬的小提琴声飘来一曲《鸿雁》,她一袭红绸优雅亮相,美妙的琴艺给我们带来了惊喜。紧接着,阿姨舞动着红袖绕着钢管,上杆旋转,灵活流畅。“阿姨加油”的鼓励声音此起彼伏,阿姨动情的感染并激励了所有评委,赢得了元老组金奖。这次元老组50多岁以上的选手有5人,但阿姨一点也不感到有压力,正如她质朴的获奖宣言,“比赛重在参与,积极准备,乐在其中才是最重要的,感谢大家的鼓励。”话音刚落,大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表示对这位妈妈深深地敬意。

钢管舞给阿姨带来了健康的身体和不服老的心态,正是这些敢于挑战自我的辣妈们,让我们看到了钢管舞不分年龄段,全民健身发展的新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